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9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1%》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2020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今年9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0.7%。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5%,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5%。

  根据此次公布的信息,9月郑州新房各区间面积的销售价格,具体是: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4%,同比上年同月下降0.5%。90—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1%,同比上年同月下降1.1%。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持平,同比上年同月下降0.5%。

  同时,9月郑州二手房各区间面积的销售价格,具体是: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2%,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7%。90—144平方米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7%,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4%。144平方米以上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月下降0.8%,同比上年同月下降4.7%。

  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