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秦岭路一暖气管道爆裂 附近居民采暖受影响》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1月19日,郑州市秦岭路上一处暖气管道爆裂,附近居民受到影响。据了解,该路口附近曾发生过暖气管道爆裂情况。

  11月19日一大早,家住郑州市伊河路周新庄小区的周先生,途经伊河路秦岭路口东南角,看见路面热气腾腾、热水横流,正常交通出行受到影响,抢险人员正在现场设置施工围挡。据围观群众称,是地下热力管道爆管导致。

  市民周先生说,早上感觉家里比较冷,暖气管道冰凉,一大早去上班时才发现是小区东边路口的暖气管道爆管了。

  19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反映后赶到伊河路秦岭路口的事发现场,远远看到现场已被施工围挡包围,施工车辆正在开挖路面查找漏水点。施工位置处在秦岭路东半幅(南向北方向)快车道,围挡南北两头设有“前方热力抢险施工 注意安全绕行”的警示牌。热力抢险人员正在现场抢修。

  事发正值交通高峰期间,辖区交警队安排人员在施工现场引导指挥行人、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据了解,附近四个方向不少小区用暖受到影响,且该路口的地下热力管道已经不是第一次爆管了。

  目前,相关单位的抢修人员正在现场加紧施工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