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春将至 年味儿浓 五一公园雕塑公园大红灯笼挂起来了》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管辖的五一公园和雕塑公园内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喜庆的大红灯笼、精巧的园林小品、五彩的夜景灯光,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五一公园和雕塑公园大门及主景区,用生肖牛、祥云、葫芦、花瓶造型和7万余株红梅、腊梅、羽衣甘蓝、角堇花卉组摆而成的6组立体花坛格外引人注目,公园沿街围栏、各大门和园区主要节点处,2000余盏大红灯笼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夜幕来临,在百余盏地投灯、树投灯的映衬下,更烘托出浓浓的年味。

  公园内的志愿者服务站装扮一新,园内的电子屏不间断进行疫情防控和文明游园宣传。春节期间,这些设施将正常开放,免费为市民提供热水、图书、咨询、医疗急救、防疫宣传等服务,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和谐、健康的春节。

  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窦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