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郑州机场空铁零换乘通达性进一步提升》

  郑州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正式通车后,选择空铁零换乘的旅客逐日增多。2021年1月20日起,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正式实行,本次调整郑州机场站的通达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极大地丰富了高铁沿线城市旅客“空铁零换乘”的出行体验。

  本次铁路运行时刻的调整,铁路部门增开多条途经郑州机场高铁车次,车次分别为:周口东--长治东G6678次,南阳东--长治东G7902次,新郑机场--焦作D7858次,杭州东--焦作G3192次,长治东--沈丘北G6679次,长治东--邓州东G7903次,沈丘北--郑州东G6680次,焦作--杭州东G3191次,邓州东--郑州东G7904次,郑州东--新郑机场D7857次。同时加密新郑机场、郑州东、宋城路三个车站之间往返车次。

  运行时刻调整后,途径郑州机场站的省内地市新增沈丘、淮阳、修武、邓州、长葛;省外新增长治、晋城、湖州、淮南、阜阳、高平、长兴、宜兴、凤台等地市。广大旅客可以根据新的时刻,合理规划出行方式。(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夏凊,通讯员 李翔 许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