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注意!明日郑州迎中雨,气温降至个位数!》

  与上周末破纪录的温暖天气相比,本周前两天郑州的气温已经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至13℃~16℃。但这只是本次降温的序幕,24日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郑州的气温将进一步降低,并将迎来降雨,这对于亟待解渴的农田来说,是个好消息。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冷空气影响,24日郑州将迎来新一轮大范围降雨,傍晚到夜里为主要降雨时段,夜间西部山区会出现雨夹雪,25日降水趋于结束。24日,郑州东北风4~5级左右;最高气温仅有8℃,较前期下降6℃左右。25日,郑州的气温将进一步降低,只有1℃~5℃。本周末,郑州还将有场小雨。大家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以防感冒。

  郑州市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情况为:

  2月24日(星期三):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4-5级,4℃~8℃

  2月25日(星期四):零星小雨转阴天,偏北风4级左右,1℃~5℃

  2月26日(星期五):多云间阴天,2℃~8℃

  2月27日(星期六):阴天,夜里转小雨,2℃~10℃

  2月28日(星期日):阴天有小雨,4℃~8℃

  3月1日(星期一):阴天转多云, 4℃~7℃

  3月2日(星期二):多云间晴天,0℃~9℃。

  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