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少林寺、白马寺……河南这些寺庙恢复开放!》

  因疫情原因,1月份河南多个佛、道教场所发布通知实施“双暂停”:暂停集体宗教活动;暂停场所对外开放。这两天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和洛阳市白马寺陆续发出通知恢复开放。

  关于嵩山景区宗教场所恢复开放的 

  公  告 

  经研究决定,2021年2月26日嵩山景区内宗教场所(少林寺常住院、中岳庙、法王寺)有序恢复开放。

  景区内宗教场所有序开放后,嵩山景区门票恢复正常价格。嵩山景区主要采用线上非接触式购票方式,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嵩山旅游”实名预约购票。景区实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游客均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严控人员聚集扎堆,进入景区需测体温,体温高于37.2℃的人员严禁入园。

  河南省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

  通知

  洛阳白马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1年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星期五)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8:00--17:00。

  白马寺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大家在礼佛游玩的同时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白马寺欢迎大家的到来!

  洛阳市白马寺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