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明日试开诊 郑州南区再添一所儿童医院 位置在这→》

  2月28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儿童医院郑州儿童医院南院区(航海路)将于3月1号试开诊。今后,郑州南区的家长们给孩子看病,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南院区(航海路)位于二七区大学路1号(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土地面积约64亩,建筑面积约34983.4㎡,规划床位600张,为门急诊齐全,以儿内科、儿童保健中心、康复治疗中心为主要功能的区域性儿童专科医院,与郑东院区(核心院区)、东三街院区、西院区(秦岭路)形成“一院四区”各有重点、互为补充、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格局。

  据了解,为给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就诊体验,目前该院医务科、护理部、总务科等行政职能人员在南院区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多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带领医护人员为试开诊做着最后的冲刺工作。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 南院区(航海路)开诊当天上午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北京儿童医院及河南省儿童医院近20余名专家现场为孩子们提供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和指导,涵盖康复科、呼吸科、消化内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普通内科、普外科、肾脏风湿科、新生儿内科、血液肿瘤科、儿童保健科、皮肤科等学科。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京儒 通讯员 王雪燕 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