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3月5日,郑州春季人才招聘会提供1.2万个岗位,优秀的你别错过》

  2021郑州春季人才招聘大会活动第二场招聘会将在3月5日上午在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届时,将为求职者提供1.2万余个工作岗位。

  据悉,2021郑州春季人才招聘大会活动由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共同举行,其中,第一场招聘会于2月26日举行,当日,数百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万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等。

  第二场招聘会将在3月5日上午举行,目前已有三菱电梯、伊利乳业、浦发银行、花花牛乳业、西奥电梯、水滴筹、汇博医疗、康基环保、博凯医药、绿业元集团、华锐光电、苏园酒店、欧陆通股份、四方达超硬材料、山水物业、立诺工程等一百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会。

  主办方提醒求职者,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会需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测体温进场。

  招聘会时间:2021年3月5日上午;

  地址: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56670580 85518661。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于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