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私家车999

  原标题:《郑州大学22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9个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都市事业部记者  文静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 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郑州大学经济学等22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哲学等29个专业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教育部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同时,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确定了444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郑州大学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郑州大学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2019—2021为期三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