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关爱女性!郑州多家景区推出女士免票、半价游》

  三月春意浓,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郑州多家景区纷纷推出女性免费游园、半价游园等优惠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3月7日,女性游客仅需140元即可在“方特旅游APP”预订“女神票”。“女神票”仅限3月8日当天使用。女性游客持本人身份证与购票二维码即可入园,且可携带一名身高1.1米以下的免票儿童。届时,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推出女士专享餐饮套餐、指定商品“半价购”等女士专属优惠活动;方特梦幻王国也将推出指定商品“买一送一”等女士专属优惠。郑州电影小镇针对女性客群推出“三月女主畅游卡”门票优惠政策,138元就可获得专属优惠:3月5日至31日可无限次入园,并观看《穿越德化街》剧目一次。建业足球小镇也将推出“女王月套餐”优惠政策,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突出对女性的关怀。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在3月8日前推出“晒晒你的李焕英”互动活动。游客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晒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可参与抽奖、赢取冰雪酒店客房、银基各乐园门票等活动。银基动物王国将推出“俪人节”活动。除准备有女神们都喜欢的“桃花林”网红打卡点、专属演艺氛围之外,还准备了闺蜜出行套票,汉服游玩享相应优惠等。银基冰雪酒店的“女王加冕”下午茶也将于3月8日推出。当天及之后每个周六(限3月),入住银基冰雪酒店的女性客人,还可免费参加酒店的健身课和爵士舞教学、女神之夜欢乐派对活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将推出“古风丽人行”女神节活动。3月8日至3月末,除为女性提供泡泉环境之外,还将为女性游客提供专属泡池、专属服务等。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郑州园博园在3月8日推出所有女性免费游园。3月6日至8日,女士可免费游览古柏渡丰乐樱花园、登封大熊山仙人谷景区。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将于3月6日至8日对所有女性游客半价开放。

  3月8日,所有女士可免费到巩义康百万庄园、杜甫陵园参观游览。入园方式有两种:女性游客可在3月8日持身份证到售票窗口,进行登记免费入园;女性游客可通过“康百万庄园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登记后享受“3.8女性0元购”活动票,凭活动电子票二维码验证入园,此票不得转借她人使用,有效期为3月8日,逾期失效。

  3月8日,所有女士可免费到长寿山景区参观游览,男士可享门票半价。3月6日—8日,所有女士可免费到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参观游览(参观雪花洞需付2元导服费),同行男士可享受门票半价。

  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