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通了!熊儿河路断头点打通,黄河路—通泰路不再绕行》

  “路通了,心病没了,咱政府又给群众办了件大好事儿!”23日清晨,在熊儿河路断头点施工现场,阿卡迪亚社区居民张先生对着忙碌的工作人员说。

  3月21日,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带领督导组督导郑东新区施工围挡及非机动车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在熊儿河路通泰路围挡前现场办公,听取来自各方面情况汇报。要求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顶住压力,迅速行动,24小时之内拆除围挡,贯通全段,还路于民。

  由于该区域尚属待建路段,围挡内大量建筑、生活垃圾堆积,在与施工单位对接,明确该区域管理维护责任及设立围挡的标准与审批流程后,现场工作人员对该区域进行了迅速拆除,20个小时内完成了2000余平方米待建空地的围挡拆除和清表任务,拆除围挡300余立方米,清运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枯树16车,共128立方米。

  至此,这块长期整治困难的“硬骨头”终于被啃了下来。

  畅通成果来之不易,接下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将按照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郑东新区管委会的工作要求,灵活施策,联动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到群众的停车需求,配合好城市管理与交警等执法部门,做好该路段的保通工作,还路于民,实惠到民。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