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五一假期 郑州各汽车站发送旅客49.39万人次》

  5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自4月30日至5月5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累计安全发送旅客49.39万人次,发送班次16523班,加班2943班。

  五一假期,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均迎来了大规模旅客探亲、旅游客流量。郑州交运集团优化运输组织方式,加密热点班次,加大运力投放,同交通公安部门协调,全力保障运行畅通,努力减少旅客等待时间。各汽车站打开全部售票窗口,增加安全检查人员,认真落实实名购票进站,各汽车站还在节前推出热点线路二维码,方便旅客通过扫热点线路码网上购票、凭电子客票无需取票即可凭身份证核验后进站乘车,实施无接触服务。“爱心链、王静班组、爱相伴以及晓丽帮帮”品牌和各站党团员志愿者,坚持用心服务感知旅客,服务百姓出行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特别做好重点关爱帮扶重点旅客,便利老年人出行,进一步改善了公众出行体验。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汪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