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别跑错!郑州这些户籍室、警务室的办公地点暂时有变动》

  7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过这场暴雨后,通过各方共同的努力大家的生活在逐步恢复中,为了方便周边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及暂住登记、居住证业务郑州市公安局特别设置了灾后受损派出所户籍室、警务室的暂时办公地点,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去这些地方办理相关业务。

  鉴于目前道路交通尚在恢复中,建议广大群众网上申报和自助申报,可通过郑州市“郑好办”APP或公安局“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业务。

  受损严重的51个警务室和17个户籍室具体恢复办公时间确定后,郑州市公安局会及时对外公布,提醒广大市民办理相关业务前,记得提前打电话咨询,避免多跑腿。

  灾后受损派出所户籍室暂时办公地点 (共17个)  办理户口及居民身份证业务 

  灾后受损警务室临时办公地点 (共51个)  办理暂住登记、居住证业务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张景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