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继续免费,已交停车费将自动退还》

  8月2日,郑州市停车场管理中心消息,根据郑州市灾后重建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区道路路内停车泊位继续免费,已交停车费将自动退还。具体恢复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原定于7月19日0时至8月1日24时市区道路内泊车位免费停车,现免费时间延长,恢复收费时间另行通知。免费期间,停管部门持续开展停车泊位内车辆的消杀工作,停车管理员正常在岗维持道路路内停车泊位的正常秩序,并劝导泊位外车辆文明停放。提醒广大市民把车辆停放在泊位内,不要并排、斜向停放,不要占压人行通道停车,规范停放,不要压线、跨线及逆向停车。

  据悉,智慧停车系统的订单退款业务暂未完全恢复,免费停车期间(2021年7月19日0时起)产生的订单,车主如果已付费,系统将于道路内停车恢复收费后统一处理,在7个工作日内,以原支付路径自动退还。了解最新退款进度,请持续关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咨询客服热线:400-900-8788。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