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私家车999

  原标题:《河南多个地市发布通告:城市交通出行恢复正常》

  郑州暴雨红色预警

  雷电黄色预警目前均解除

  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08月22日20时10分解除2021年08月22日16时45分继续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08月22日22时23分解除2021年08月22日10时00分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随着本轮强降雨的减弱,

  郑州市区多种交通出行也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郑州市区公交线路23日全部恢复运营,线路运营方案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通勤时间(7:00—9:00,17:00—19:00),市区35条主干线路按5—8分钟间隔发车,其他线路按8—15分钟间隔发车。其他时间段及周六、日分别按10—15分钟、15—20分钟间隔发车。受封控区影响的线路继续实行跳站运行、区间运行或停运,夜班线路暂停运营。

  23日08:00开始,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约车恢复运营。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乘客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仍须戴口罩、扫健康码(显示绿色)。

  郑州车管所23日恢复办理车驾管业务

  8月23日(星期一)起,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和城北分所、城西分所、城东分所、社会登记服务站以及县区车管所恢复办理线下车驾管业务。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涉及驾驶人现场学习教育和考试的业务,仍不能恢复。

  此外,

  鉴于强降雨已经明显减弱,

  河南多个地市均发布通告,

  城市交通出行也恢复正常状态。

  新乡:企事业单位23日恢复正常上下班,公交恢复正常运营

  8月22日,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公告,从8月23日起,新乡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机关、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上下班和工作要求;城市(含县城)公共交通和具备条件的客运线路恢复正常运营;具备条件的商铺和经营网点恢复正常营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放景区景点。

  焦作:出租车、客运班线、旅游客运恢复运营,火车继续停运!

  根据焦运集团此前下发的防汛紧急通知,目前已安全度过此次汛情,8月23日市汽车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修武汽车站、云台山汽车站客运业务恢复正常,客运一公司、客运四公司、旅游公司的班线客运、旅游客运也全部恢复。

  截至目前,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8月23日所有列车将继续停运,恢复运行时间请关注铁路12306官网或车站公告。

  平顶山:平顶山市区公交线路23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平顶山市区公交线路明起(23日)恢复正常运营。暴雨过后,为了尽快给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保障,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全员行动,组织安全、机务、运营等部门人员来到市区主要积水路段、涵洞桥梁等处排查路况,在确保乘客安全前提下,恢复线路运营。

  安阳:23日5时起,取消有关紧急措施

  8月22日安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公告全文如下: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已平稳度过本轮降雨过程,为确保人民群众尽早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自23日5时起,取消有关紧急措施,现公告如下:一、全市公交车辆恢复运行。二、全市企事业单位恢复正常办公。三、恢复地下经营场所经营。四、地下停车场有序恢复停放。

  洛阳:紧急避险解除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消息,随着市区降水过程基本结束全市小区地下停车场紧急避险解除,各城市区(管委会)可组织小区在道路上停放的紧急避险车辆有序返回小区地下停车场,以避免交通拥堵。23日8时起,洛阳市城市区机动车违停治理工作将正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