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师恩难忘!河南多家景区邀教师免票、半价游览》

  今天是教师节,为向广大人民教师致敬,省内多家景区纷纷推出教师免票、半价游览活动。

  《穿越德化街》《刺杀行动》《一路有戏》三大王牌剧目重磅升级……9月10日至12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及身份证至建业电影小镇游客服务中心10日窗口可换取教师节体验票。活动期间当天只能领取一次,免票不含《穿越德化街》。

  迷失河谷、花车大巡游、飞龙塔……9月10日至12日,老师凭教师资格证原件可免费领取银基动物王国、银基冰雪世界门票。您可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公众号提前一天进行线上扫码预约。预约成功后,在银基动物王国售票窗口/冰雪世界内售票窗口,凭成功预约短信、教师资格证原件及本人身份证领取电子门票。

  为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之情,即日起至12月31日,中原福塔对教师实行半价优惠(不包含高空体验项目)。

  教师持教师资格证或电子版可直接在该景区售票窗口购买半价门票。

  9月10日,洛阳重渡沟景区、洛阳龙潭大峡谷推出活动:全国教师持本人身份证、教师聘用证可免费入园。洛阳鸡冠洞也对全国广大教师朋友们免门票,人民教师持教师资格证及个人身份证,即可畅享游园。9月10日至12日,教师本人凭有效教师资格证游览信阳西九华山可免景区门票(包含景点:留梦河谷、龙津溪地、中原竹寨、寻根楼、妙高禅寺)。9月10日至12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带2位家人免票进入驻马店金顶山景区(景区检票口出示证件即可)。

  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