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河南哪些高速口需要提供核酸证明?最全汇总来了》

  随着疫情防控的升级,河南省内各地市也都出台了相应的防控政策,在高速站口采取了配合检查、保通等措施。具体通行情况如下:

  郑州周边

  1、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州段目前正常上下站。

  2、因疫情管控,连霍高速荥阳站、上街站上道车辆均需要持有48小时阴性核酸证明方可上站,下站车辆正常通行。

  3、郑州绕城高速莲花街站,上下站均需要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登封境内站口,采取抽查行程码、体温测量等方式。

  洛阳

  1、连霍高速汝阳刘店站、偃师站、会盟站、孟津站、洛阳站、洛阳东站、新安站、新安西站均有属地交警和防疫部门在高速的出口处设置了防疫卡点,来自中高风险区及郑州牌照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下站。 

  2、洛阳周山站:所有下站人员查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省外和省内中高风险区地区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无证明一律劝返。

  3、洛阳高新区站:洛阳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辛店镇卫生院,在高新区站下道广场设置疫情检疫卡点,对所有车辆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未能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实行劝返。

  开封

  1、商登高速尉氏北站已实施疫情管控,所有下道司乘需扫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对荥阳、新密、金水区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劝返。

  2、连霍高速开封段、大广高速开封至通许段各收费站设置防疫点:所有经过交通防疫查验点人员查健康码、行程码。

  1)凡郑州、周口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

  2)所有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

  3)凡省外低风险地区车辆和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证明的一律劝返。

  周口

  1、周口扶沟西站,禁止所有车辆上道,下道所有车辆劝返,应急物资车辆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2、大广高速、商南高速周口段各收费站均已设置防疫卡点,下道人员需要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进市区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不满足条件的一律劝返。

  焦作

  郑云高速各收费站均已设置核酸查验卡点。其中,广武收费站对离荥、入荥人员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对没有证明车辆进行劝返。嘉应观、修武城区、云台山收费站对下道车辆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对没有证明车辆进行劝返。

  许昌

  许昌东区站出口广场、许昌北站出口广场对所有驶出高速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测体温,双码查验;郑州及周口牌照车辆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可以下高速。

  商丘

  1、连霍高速:芒砀山站、夏邑站、虞城站、睢阳站、商丘站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郑州、周口等)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核酸证明的现场检测)。民权站对所有下道车辆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与民权籍身份证。对于非民权籍车辆原则上一律劝返,对于中高风险返回的民权籍车辆需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对于健康码与行程码为黄码 红码的人员一律带走隔离;宁陵站对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郑州、周口等)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2、济广高速:新区北站新区北站对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为绿码)。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郑州、周口等)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核酸证明的现场检测);新区南站对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为绿码)。对于有两者不全是绿码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木兰站主要查询中高风险地区车辆(郑州、周口、信阳)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双八站疫情管控人员卡点撤离。

  3、商南高速:柘城北站对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郑州、周口等)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柘城西站、毛堌堆站,主要查询中高风险地区(豫A牌照)车辆的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梁园站梁园站对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为绿码),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郑州、周口等)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4、盐洛高速:永城南站对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郑州、周口等)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及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鹤壁

  鹤壁市高速口暂未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但是返回车友提前向社区或单位报备,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行程码中所经地市右上角带*)来鹤人员必须持有行程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濮阳

  高速口暂未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但是返回车友提前向社区或单位报备,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低风险地区入返濮人员,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7天居家医学观察。

  三门峡

  三门峡暂无卡点,正常上下站。

  信阳

  信阳暂无卡点,正常上下站。

  漯河

  漯河暂无卡点,正常上下站。

  温馨提示: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会有实时变化,请以当地要求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