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周边高速站口防疫卡点,全部解除!》

  今天上午

  记者从河南交通部门了解到

  郑州周边高速站口防疫卡点已全部解除

  截至11月22日上午11点

  部分高速口仍设卡点

  具体情况如下:

  郑州、安阳、鹤壁、新乡、三门峡

  洛阳、开封、许昌、南阳信阳  

  高速口无防疫卡点,上下站正常。(含荥阳、上街站)

  漯河

  临颍站、漯河站、漯河南站均在出口设置防控卡点,测体温,双码查验; 豫P牌照的车辆,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周口

  1、大新收费站(位于S320大新镇方向):在收费站外的省道上,扶沟方向车辆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反方向不需要。

  2、周口扶沟西站:除应急物资保障类车辆,其他普通车辆禁行,应急物资车辆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其它防疫卡点均已解除

  商丘

  1、连霍高速:芒砀山站、夏邑站、虞城站、睢阳站、商丘站,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核酸证明的现场检测。民权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与民权籍身份证。对于非民权籍车辆原则上一律劝返,对于中高风险返回的民权籍车辆人员需出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于健康码与行程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进行隔离;宁陵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济广高速:新区北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为绿码)。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无核酸证明的现场检测;新区南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为绿码)。木兰站主要查询中高风险地区车辆需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商南高速:柘城北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柘城西站、毛堌堆站,主要查询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梁园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两者为绿码);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盐洛高速:永城南站所有下道车辆人员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温馨提示: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会有实时变化,请以当地为准,做好配合。

  记者:张睿、栗倩

  来源: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河南省交通发展集团、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原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