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节后郑州多场招聘会蓄势待发,线上线下提供数万岗位》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张华婧

  春节假期后历来是传统用人高峰。随着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蓄势待发,将为求职者提供数万个岗位。

  年前受疫情影响,郑州暂停举办线下招聘会,用人需求持续叠加,加上节后返城务工高峰,预计招聘季热度将有所延长。河南123人才市场与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合作,计划正月初七举办2022年中原“贺新春 • 招人才”首场大型招聘会,提供岗位近两万个。市场总监屈江赏介绍,用人单位在节前踊跃报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特别拉大了现场招聘会展位的间距,做好相关服务。屈江赏:

  “没有疫情的情况下,一个位置就是一家企业。现在是两个位置一家企业,就拉开间距了。目前来看市场需求量行业主要集中在餐饮、酒店还有物流这三块,销售来说是房地产占大头。网上同步待岗的将近是101家,现场橱窗发布企业将近是150多家。”

  从正月初九至2月25日,“郑州2022新春人才招聘大会”系列活动将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和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分别举行。活动承办方“52就业网”招聘会负责人李春说,6场大型招聘会将提供36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IT技术、房产建筑、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机械制造、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

  “应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还有2022年在职的人员过完年以后可能会跳槽,重新选择一些就业机会。除了举办线下的招聘会,我们也会在2月16号、17号和2月23号、24号举办两场大型的云视频线上招聘会。求职者和企业可以视频面试在线沟通,打造和现场招聘会一样的面对面交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