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票价低至230元!西部航空夏航季计划开通6条郑州始发航线》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夏凊

  民航夏航季即将到来,西部航空开始执行换季航线。结合夏航季旅客出行需求和特点,对夏航季的航线网络布局进行优化调整。通过此次优化调整,西部航空计划于2022年3月27日新增6条郑州始发航线,每周新增126个进出港航班,票价低至230元,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西部航空2022年夏航季计划新开郑州进出港航线)

  本次换季开通包括郑州=西宁=喀什、郑州=阿克苏=喀什、郑州=大连=合肥、郑州=成都天府4条新开航线和郑州=西宁、郑州=长春2条重开航线。其中郑州=大连=合肥、郑州=西宁、郑州=长春航线计划每天执行,郑州=西宁=喀什、郑州=成都天府计划周一三五七执行,郑州=阿克苏=喀什计划周二四六执行。据悉,喀什为西部航空全新航点。

  (西部航空2022年夏航季计划重开郑州进出港航线)

  此次新开和重开的6条郑州始发航线,每周新增126个郑州进出港航班,将有助于加强郑州对其它城市的网络辐射影响力,也有利于强化郑州与各城市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郑州在经济、人文、社会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