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公安部公开通缉第二批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45  中新网河南新闻

  公安部今日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二批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在逃人员。这10名在逃人员是:黄正永、蔡明忠、张中权、吴秋月(女)、万玉莲(女)、魏雁琴(女)、简柱全、王立沙、丁想元、焦正义。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拐卖儿童、妇女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公安部将对提供准确线索的举报人,每抓获一名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发现线索请拨打110报警电话。

  自全国打击拐卖儿童、妇女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公安机关积极行动,破获了一批拐卖儿童、妇女案件,解救了一批儿童、妇女,严厉打击了此类犯罪活动。公安部4月29日公开通缉的第一批10名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在逃人员,截至目前已抓获4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