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14名男女吸毒、聚众淫乱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52  人民网河南视窗
 自制的吸毒工具
自制的吸毒工具

 

  14名常吸食冰毒、麻古的瘾君子自称“兵马俑”——扎堆吸毒“兵马俑”全被捉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大河网—大河报报道:用饮料瓶、吸管等自制新式吸毒工具,昨日凌晨,10男4女共14名瘾君子聚集在一个房间“快活”时,被郑州中原公安分局民警“一锅端”。这些吸食冰毒、麻古的瘾君子竟自称“兵马俑”。

  6月3日,郑州中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马平、魏巍走访社区时了解到,在友爱路与百花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公寓楼内,常有人聚众吸毒,民警遂秘密布控。6月8日晚10时,陆续有可疑人员进入公寓楼806房间,尾随的民警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到屋里响起了打火机点火的声音。“这是用打火机取火吸毒。”禁毒民警悄悄堵在门口。昨日凌晨1时,一名男子开门出来,守候的民警迅速冲进屋内,将正在吸毒的14名男女全部控制。

  昨日下午,在中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记者看到了吸毒者用饮料瓶、吸管等做成的简易装置。“这些吸毒的工具都是他们自制的,也很实用。”民警魏巍介绍。

  据悉,被抓获的瘾君子共10男4女,最小的女孩仅17岁。14人对聚众吸毒供认不讳,他们还交代,有时吸毒后,还聚众淫乱。他们对毒品类型不挑剔,无论是新型毒品冰毒、麻古,还是传统毒品海洛因,弄到啥吸啥。由于常吸食冰毒和麻古,他们自称“兵马俑”。□记者乔伟辉文李康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