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密街头押款车与大货车相撞 车上5人2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8:06  大河网-大河报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本报讯 昨天,一辆押款车在躲避两名横穿马路的孩子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押款车上5人被困,待救援人员将他们救出时,其中两人已经死亡。

  昨天早上7时46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在郑密路园林段发生交通事故。中队长张利民迅速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A99887”的红色大货车,骑在路边沟上,货车头部撞在路边的一棵大杨树上,杨树树干被撞断。该车旁边,一辆车牌号为“豫AK9660”的押款车,车头严重变形(如图)。押款车内的5个人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挤压在里面,伤势严重。

  为尽快将5人救出,民警和当地群众一起,找来撬杠一点点撬开驾驶室的车门,先把司机寇某救了出来。因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下半身被卡在车里,难以施救,营救人员只好从外面掰车框。几分钟后,新密市公安局的有关领导也赶到现场指挥营救,此时,消防官兵也带着营救工具赶来。

  8时许,营救人员用撬杠撬开了后排座的车门,将困在里面的3个人抬了出来,经医护人员诊断,其中一人已经死亡。

  为营救卡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营救人员找来两辆货车,把钢丝绳一头拴在押款车的尾部,一头拴在挤压伤员的右前门上,让两货车同时朝反方向拉,慢慢地将变形的驾驶室空间拉大。见被卡男子昏迷,民警在营救过程中,不停地对他进行呼唤,鼓励他坚持住。

  半个小时后,消防官兵用液压撬杠将卡住该男子腿部的铁皮撬开后,男子被众人抬到救护车上。但是,医生诊断后发现,该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大货车司机杨某只受了轻伤。押款车上的另外3人正在医院接受抢救,其中一人生命垂危。

  目击者李先生说,早上7时40分,这辆押款车行至该路段时,有两名孩子从路东向路西跑着横过公路。押款车紧急往路中间躲避时,与路西边迎面驶来的大货车相撞。事发后,两个孩子跑走。

  据民警介绍,押款车是新密市保安公司的。目前,新密市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