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前的照片。图片来自网络孩子生前的照片。图片来自网络

  22个月大的男童何错之有?在遭受妈妈情夫毒打后走了,这一事件彻底打破了新乡获嘉县史庄镇东张巨村的宁静。尽管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孩子妈妈称“一辈子良心过意不去”,但一切为时已晚,幼小生命的离去,还是给社会留下了太多疼痛。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孩子爸爸在阿尔及利亚打工

  据了解,村民刘某与妻子贾某婚后育有两女一男3个孩子,小儿子仅22个月大。12月16日上午,贾某和情夫崔某正在家中,因小儿子琪琪不听话,崔某就对他进行殴打,发现孩子伤势较重,两人赶紧送其去县人民医院,但孩子已经不治身亡。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贾某和崔某将孩子的遗体带回家中。当晚,贾某给儿子的爷爷和姑姑打电话说孩子不行了,让赶紧过来看。面对家人质问,贾某称孩子不舒服,吃了药睡一觉就不行了。家人对此半信半疑,赶紧给刘某打电话,让他从阿尔及利亚赶紧回国。

  12月19日晚,刘某回到家中,对妻子称儿子吃药意外死亡的说法并不满意,然后质问,最终贾某承认了事情经过。得知真相后,刘某家人报了警。20日凌晨3点左右,警方将贾某带走。

  情夫被刑拘,孩子妈妈说“一时糊涂犯下的错”

  昨日下午,获嘉县公安局民警桑先生向郑州晚报记者表示,19日深夜11点半,接到琪琪家人报警后,民警经过连夜排查,基本锁定了嫌疑人崔某,并于次日早晨7点将崔某抓获。

  经审讯,崔某承认与琪琪妈妈贾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供认殴打了琪琪。警方依据孩子身上多处淤青等,当天将崔某刑拘。而贾某被释放出来,但她需要随时配合警方调查。至于孩子的死亡原因,由于尸检需要一段时间,因此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此案因被网络媒体冠以“情夫为偷情打死两岁男童”后,一时成为舆论焦点,成千上万的网友进行了评论。然而,昨日下午,获嘉警方并未对此说法进行证实。

  昨日傍晚,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不堪舆论压力的贾某写了一段情况说明在微博及QQ空间进行解释,称“真是一时的糊涂犯下的错误,一辈子良心过意不去,我对不起儿子”。而琪琪的爸爸刘某表示,自己倍受打击,会照顾好两个女儿,希望警方给儿子讨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