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90后郑州卖酸辣粉 为救好友儿子倾尽所有 周口90后郑州卖酸辣粉 为救好友儿子倾尽所有
刚刚做完化疗的文文 刚刚做完化疗的文文

  90后小伙付高产在郑州中原路伏牛路附近经营一家酸辣粉店,这两天,小店打出了“吃一碗饭,救一条命”的标语。原来,小付好友的儿子文文患上了白血病,家里花光了所有积蓄。小付倾尽所有,帮助陷入困境的朋友,最后想到了卖酸辣粉挽救孩子的生命。

  好友孩子生病 他拿出所有积蓄

  小付是一位90后,两年前从老家周口来到郑州创业,开了一家酸辣粉店,在他和妻子的细心经营下,生意渐渐的红火了起来,可是,没过多久,一个好朋友打来的电话,让他坐立不安。

  电话的那头,是小付同村的好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得知好朋友的孩子身患重病,重情义的小付二话没说,就把夫妻俩所有的积蓄两万多元借给了朋友,但是,这点钱和高昂的医药费相比,只是杯水车薪。

  记者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见到了刚刚做完化疗的文文,文文的爸爸说,孩子患的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治愈的希望很大。

  为了给儿子治病,文文的母亲在外地打工挣钱,父子俩在郑州的生活费用都是由小付来负担。为了帮助朋友,小付想了很多办法,最后想到了自己的小餐馆。小付说,自己不奢望有人直接捐款,只希望大家能来吃一碗酸辣粉,这样他就能挣钱帮到自己的好兄弟,给孩子看病。

  两天来,饭店门口的这封求助信感动了很多人,越来越多的顾客慕名而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文文的病要想彻底治愈还要两年的时间,后续需要二十多万元的医药费,如果你有时间,也去小付的餐馆吃碗酸辣粉吧!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伏牛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山城酸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