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一小区出现奇怪糖果 巩义一小区出现奇怪糖果
巩义一小区出现奇怪糖果 巩义一小区出现奇怪糖果

  前些日子,山东巨野6岁男童路边捡到一根棒棒糖,吃完口吐白沫,医生告知男孩内脏被腐蚀,血液变黑,送检尿液中检出超高浓度毒鼠强。而巩义市的张女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她所在小区的楼道里屡屡出现被扔掉的糖果……

  楼道现糖果 馅饼或陷阱

  家住巩义市新华路一小区的张女士表示,最近他们小区的楼道里,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很多包装完好或是已经拆封的各种糖果,而这种现象的突然出现使得他们非常担心。

  一次也许是偶然,两次也许是巧合,可一而再再而三,甚至第四次、第五次在同一个地方出现糖果,而且还是很多个,这让张女士觉得事情很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邻居:担心目标是孩子

  随后,小莉向周围的邻居了解情况时得知,有不少人都注意到在楼道里屡次出现各种糖果。有时是棒棒糖,有时是泡泡糖,而这些包装精美的糖果确实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有邻居表示,自己带孩子经过楼道,发现地上有棒棒糖,孩子甚至想去捡来吃,但是被自己阻止了,如果当时只有孩子一个人,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