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裸死车内尸体呈V型一男一女裸死车内尸体呈V型

  近日,长沙市河西某小区的业主群里,一则消息让很多人都失去了睡意。消息不长,只有一句话:“就刚刚,我们小区一对男女双双裸死在车里!”当警方在抬出两具尸体时,尸体呈V字型的僵硬状态。

  警戒线外,一名年近40岁的女性已经昏厥在地。在她旁边,有人在放声大哭。车库里,法医和警察围绕着一部黑色的小车正在忙碌着。车库内发生了什么?小区居民无人知道。但有目击者证实,车库门被撬开时,车上两人衣不蔽体。

  1栋4楼的住户刘小姐说,死者姓杨,今年40多岁。“发现他出事的,是他的老婆。”刘小姐回忆,中午12点时,她听到楼下有动静。打开窗户后,发现楼下车库前有个女的在撬门。“门打开后,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尖叫,接着就看到她昏倒在地。”

  和杨某某一起发生意外的女人,年纪在30岁左右。据小区业主介绍,曾见过该女子在附近某小学内出现。有居民曾在前晚11时看见杨某某出现在车库前。而警方在抬出两具尸体时,尸体呈V字型的僵硬状态。法医通过初步鉴定,大致可以推定杨某某的死亡时间在凌晨。

  正所谓打炮有风险,车震需谨慎!其实汽车正常运行时,发动机转速每分钟1500-3000转时,所排出的废气中不会含有一氧化碳。但是,发动机怠速空转时,往往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废气;以及汽车发动机转速超过每分钟3000转时,也会产生出很浓一氧化碳来。网友惊呼:偷情有风险,选点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