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带接口处出现裂纹表带接口处出现裂纹

  映象网讯(记者 何叶)10月7日下午,郑州一市民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卡地亚专柜买了一条表带,带了将近两个小时,表带便出现了裂痕,店家表示要等总公司的回复后,才能确定是否进行调换或退货。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市民黄先生及其朋友,在丹尼斯大卫城卡地亚专柜花了3300元购买了一条鳄鱼皮的女士表带,刚戴在手上不到两个小时,表带接口处便出现了裂痕。黄先生反映,“花这么多钱,买了个表带,还没戴2个小时就出现了问题,我觉得可能是假的。”

  随后,黄先生找到卡地亚专柜的相关负责人,要求退货或者调换表带,该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上报总公司,要等总公司的回复。

  就此问题,映象网记者联系到卡地亚的姚经理,姚经理表示,“对于这个裂痕是否属于质量问题,我们现在已经上报总公司,顾客怀疑我们是假货,我们现在还在等待总公司的答复。目前只能等总公司的回复后再寻求后续的解决办法。”

  黄先生在最后表示,“现在只能等他们总公司的说法,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质量这么差,能退货是最好,实在退不了,调换一条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