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10月14日,知名媒体人、大象融媒体集团大象舆情研究院总编辑杨延方在郑州遭人殴打致重伤昏迷。目前,案件已由辖区警方受理,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0月13日晚上20点左右,杨延方在郑州市金水路和经五路附近被4名年轻男子殴打,当场昏迷。经郑州市黄河中心医院诊断,确认为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后被紧急送往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

  15日,记者从郑州警方获悉,案件已由辖区警方受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另据了解,杨延方此次被打时间的起因,主要是涉及到两名离职员工的劳务纠纷。

  事件发生后,大象融媒体集团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慰问,并强烈谴责暴力行为,要求严惩凶手。

  杨延方,河南南阳人,现任大象舆情研究院总编辑,曾任河南大河报编辑、记者、河南商报总编室主任、郑州晚报总编助理等,曾获全国级新闻奖及省级以上新闻奖10多次,后因爆料“郑州房妹”一事被业界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