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等通知”6个月未修筑路面“等通知”6个月未修筑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可以说是一个“明星”路口,曾多次出现在新闻报道中。这个地方曾多次发生塌陷,也多次发生车祸。最近的一次是10月15日,一名环卫工人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被撞身亡。然而,更令人惊奇的是,这个路口的西南角有一小片路面,因为“等通知”一直没有修筑,只用防尘网盖着。

  因塌陷而上央视,路面一直未修筑

  去年年底,郑州西三环中原路交叉口区域,因路面多次塌陷,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并因此上了央视,被白岩松称为“豆腐脑”工程。

  在交叉口西南角,一处面积为三四十平米的路面,与周围路面格格不入。周边都是铺好的柏油路,而这个地方却还是黄土路面。这一块地在至少6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都是用防尘网覆盖着。

  好好的道路,为啥非要留一块“伤疤”不处理?有市民说,这是西三环上的一个伤疤,贴着一张黑色的创可贴。也有民众说,这是专门留下的一块“疙瘩”路。

  这处“疙瘩”路,紧邻西三环西侧的BRT公交站台,它连接候车亭的非机动车道,刚刚浇筑完毕水泥。其四周扯线,禁止行人踩踏前行。10月18日上午10点多钟,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面北侧,面积约为三四十平方米的路面上,铺盖着黑色防尘网,它亦是和毗邻的新修路面一样,禁止车辆、行人从上面经过。

  神奇的郑州西三环>>>

  郑州西三环又突然塌陷出深坑 电动车坠入坑中

  郑州西三环道路再次塌陷 面包车被陷

  郑州西三环再现塌陷 凌晨拉沙货车被坑

  西三环塌陷调查出结果 多为老旧路面及易积水区域

  郑州西三环立交桥下再现塌陷 大货车8个轮子被困

  郑州西三环一个月内连续3次塌陷 已初步确定责任人

  郑州西三环再现20平米塌陷 专家:疑雨水冲刷所致

  郑州西三环塌陷已查明3种原因 多数与水害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