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天使基金 2015河南之旅爱的分享会慈善晚宴现场 嫣然天使基金 2015河南之旅爱的分享会慈善晚宴现场
嫣然天使基金 2015河南之旅爱的分享会慈善晚宴现场 嫣然天使基金 2015河南之旅爱的分享会慈善晚宴现场

  2015年10月25日,“嫣然天使基金携手企汇网·2015河南·爱的分享会慈善晚宴”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行。企汇网董事长何丽丽女士,嫣然之星赵雅芝女士、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先生,摇滚歌手郑钧先生,时装设计师、名模马艳丽女士等爱心出席。

  此次河南天使之旅共为37名河南唇腭裂患儿提供全额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手术,37个孩子因此重绽笑颜。

  星光熠熠,河南儿女为爱回到家乡

  此次嫣然天使基金2015河南天使之旅得到了众多河南籍明星的支持。

  祖籍河南的赵雅芝小姐得知活动后,主动担任嫣然之星,助力慈善晚宴。当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老师听说嫣然天使之旅来到她的家乡,为这里的孩子实施免费救助手术时,她邀请了当地的豫剧小明星一起来探望嫣然天使们,并为医院中的唇腭裂家庭带来了精彩的豫剧表演。歌手、二胡演奏家程琳女士、演员李易祥先生、时装设计师及名模马艳丽女士也亲自来到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看望孩子们并参加了爱的分享会慈善晚宴。

  此外,河南籍明星陈明、范军、李东学、李梦男、梁超、刘昊然、萨顶顶、宋柯、岳跃利、岳云鹏、张檬等虽因工作无法回到家乡亲自看望孩子们,但纷纷录制了祝福视频,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并号召更多的朋友一起帮助中国唇腭裂患儿。

  爱的助力

  此次爱的分享会得到了企汇网的大力支持,企汇网提供了全程赞助。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企业,企汇网一直热切关注慈善公益领域。

  10月22日,企汇网副总经理田金金女士更是亲自带着给孩子们买的礼物,来到医院看望孩子们。与孩子们进行艺术互动,和他们游戏、玩耍。

  9年,10000个微笑

  “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项目始于2007年,9年间,跨越了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海南、贵州和青海8个省份,为596名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实施了全额免费唇腭裂缝合手术。

  自2006年成立以来,除了走出去帮助贫困边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唇腭裂患儿来到北京完成手术。9年间,嫣然已为超过10000名患儿提供全额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