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撞成了一团雨中撞成了一团

  捷豹雨中失控撞上宝马,并致宝马追尾前方路虎SUV,3辆总价值在200万元左右的豪车雨中连环相撞。

  20日夜11点多,紫荆山路顺河路口,正在内侧车道等待放行的一辆白色宝马320轿车,右侧车尾突遭撞击,整个车身在雨地里向前滑行撞上前方白色路虎SUV的车尾。

  宝马车内女士下车后发现爱车引擎盖及后备厢盖向上崩起,前挡风玻璃碎裂,前方路虎车尾留下明显撞击痕迹,导致事故的一辆豫A号牌白色捷豹轿车斜停在道路中间。

  “捷豹车司机喝酒了,出了事下车就跑,还在路边吐了一地。”宝马车内女士称,捷豹司机是名身上有明显酒味的高个男子,与该男子一同跑向路边的两名女子也喝了不少酒。

  捷豹车内另一名未带驾驶证的男子称,车子本想闯灯过路口,后来见信号灯变化打方向失控打滑,才撞上了旁边车辆。

  民警将捷豹车后排座椅上一名疑似肇事司机的酣睡男子控制,称将对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调查。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