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监控视频 ATM监控视频
手机截图 手机截图

  莫女士这几个月的遭遇,还真是犹如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先是丈夫身陷囹圄,一名自称丈夫狱友的陌生人带来了两个消息。一是丈夫其实有外遇……好吧,爱情片。

  二是这位陌生人,号称能把丈夫“捞”出来,看来,这画风立马就要变成动作片了。后来又称了悬疑片……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近日,萧山北干派出所,莫女士声泪俱下地向办案民警讲述着她的遭遇。那天清醒过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住处的床上,时间已是第二天下午。陌生人不知所踪,银行卡里的一万元钱也不见了。

  (丈夫狱友发来一条消息,说:你身材好!)没错,说到底,这还是一出关于诈骗的犯罪片……

  丈夫狱友找上门来

  莫女士是安徽人,今年28岁,来萧山打工多年。去年下半年,莫女士的老公因为违法犯罪被警方抓获,羁押于萧山区看守所。

  2015年10月29日下午,莫女士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莫女士老公同监室的狱友汪某。

  汪某说,自己刚从看守所出来,受莫女士老公之托带话给莫女士,并再三表示一定要面谈。

  起初莫女士也是将信将疑,双方约定在莫女士小姐妹家见面。见面后,汪某提出人多说话不方便,于是莫女士就带着汪某来到北干街道一家咖啡厅。

  莫女士向汪某询问老公的近况,两人聊着聊着,汪某突然神秘兮兮问莫女士,想不想帮她老公出来?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汪某称自己就是靠着一名姓邓的所长关系,花了6万元钱办了取保候审出来的,如果莫女士愿意,她的丈夫也可以这么操作。

  一番讨价还价,汪某答应可以先付3万,事后再付3万。

  丈夫外面有女人?

  然而事情刚谈妥,汪某突然间专题一转,叹了口气道:“你这么好的女人,怎么和某某(莫女士老公)在一起,太可惜了。”

  这是几个意思?

  见对方话里有话,莫女士连忙追问,汪某就对她说,在看守所里,莫女士的老公经常说自己有好多女人,常常瞒着老婆出去偷腥。

  莫女士越听越激动,不禁哭了起来。汪某安慰了几句,然后向服务员点了2瓶啤酒。

  莫女士对酒精过敏,但是当时心情激动,也想借酒消愁,就倒了一杯啤酒抿了几口。没想到一杯啤酒下肚,没一会就犯起了迷糊,接下来的事情莫女士就“断片”了……

  当莫女士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住处的床上,时间已是第二天下午。

  钱没了,人也……

  之前发生了什么,自己又是怎么回来的,莫女士什么都不记得了。事后,莫女士询问小姐们得知,10月29日晚上9时许,是汪某将莫女士送到她小姐妹的住处,小姐妹见莫女士醉得厉害,就把她送回家休息。

  听完小姐妹的话,莫女士非常诧异,但是又始终回忆不起来当晚发生的事情。事后,莫女士在电话里询问汪某当晚发生的事情,汪某说当时莫女士喝醉了,自己就帮忙将她送回到她小姐妹家里。至于中间的详细情况,汪某支支吾吾没有多说,莫女士也不好意思再问。

  就这样过了两天,11月1日,莫女士在查询银行账户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里少了一万元钱,取钱时间显示是10月29日晚8时许。

  当时莫女士就怀疑,是汪某趁自己酒醉时拿了钱,于是立即向萧山警方报案。

  出狱后自导自演一出大戏

  接到报警后,萧山北干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查明汪某的真实身份叫陈某,这个陈某是一名刚刚刑满释放人员,种种迹象表明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6年1月5日,萧山警方依法对陈某刑拘上网追逃。1月27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湖南桃园县落网,次日被押解回萧。嫌疑人陈某,37岁,湖南人。

  据陈某交代,2015年10月下旬,陈某盗窃罪刑满释放,在狱中他从同监室的边某处获得其律师的电话号码,出狱后,陈某冒充边某的家属联系律师,从律师处获得边某妻子莫女士的电话。

  2015年10月29日,陈某冒用汪某的身份与莫女士在萧山北干街道一家咖啡厅见面,交谈中,陈某谎称自己在看守所有关系,能够帮莫女士的丈夫办理取保候审,同时还编造了一些莫女士老公的“花边新闻”刺激莫女士。

  莫女士信以为真,并与陈某喝酒,酒醉后莫女士称要准备点钱拿给老公,于是,陈某扶着莫女士来到北干一苑一家农业银行的ATM机处,莫女士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由陈某陪同在ATM机上取走1万元现金。

  在送莫女士回去的路上,陈某趁其不备将1万元钱偷偷拿走。这笔钱后来全被陈某挥霍。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