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发生严重车祸 高速发生严重车祸
高速发生严重车祸 高速发生严重车祸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今天除夕,高速开始免费,不少人连夜开车回家。法晚记者获悉,早上8时许,在大广高速由北向南河南滑县境内,一辆比亚迪轿车行驶中遇到故障后准备停车检修,随后紧跟的一辆小面躲闪不及,将轿车撞出二三十米开外,所幸无人员伤亡。

  上午8时许,法晚记者经过大广高速河南滑县境内时,在由北向南方向,一辆比亚迪刚刚被后面行驶的小面撞上。小面横在马路上,车头受损。坐在副驾驶的女士受到惊吓,面露痛苦。而比亚迪被撞出了二三十米开外,车尾瘪了进去,三厢车变成两厢。轿车内的物品飞得到处都是。几分钟后,驾驶座上一名中年男子颤颤巍巍走下车来,双腿发软,无法正常站立。晃悠几下才站稳。他下车后,从车里又有一名男子走下来。

  “大过年的,被撞成这样,还怎么回家?”比亚迪车内的一名男子说,他们准备回河南驻马店过年,走到这里时,发现车辆出现故障,于是准备下车检修,随后就被小面撞了上来。

  小面司机说,他也是带着家人一起返回老家过年,走在最内侧的快速车道,没想到前车突然在这个车道上停车,躲闪不及,就撞了上去。

  两人下车理论后,都感叹这个年肯定过不好了,随后拨打报警电话,等待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