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郑春盎)夜晚的高速公路上漆黑一片,行车道上却突然出现一名女子,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6月19日晚,二广高速公路上夜巡的高速交警发现这一险情,及时将女子带离,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6月19日晚8时27分,市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和往常一样在辖区道路上巡逻,当行驶至二广高速南阳至洛阳方向K1352处时,突然发现在超车道上有一个女子跑来跑去,过往的车辆到此都要紧急避让,十分危险。民警停车将该女子带至安全地带。女子40岁左右,上衣身穿橙色短袖,下身只穿内裤,身上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表情看起来极度恐慌。民警决定将该女子带回队上再了解情况。

  民警到大队部附近的超市为女子购买了新衣服和食物,并耐心询问其家庭情况,但是该女子前言不搭后语,拒绝提供一切情况。此时已是深夜10时30分了,为了妥善安置好该女子,民警又与南阳市救助站取得联系,之后又驾车将女子送往救助站安置。(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