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路虎不到10天被砸两次 因车里放了这郑州路虎不到10天被砸两次 因车里放了这

  郑报融媒记者徐富盈文/图

  10月4日上午,市民岳先生来电称,家住西三环建设路附近的市民王先生,遇到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昨晚停放在小区门口的路虎车窗玻璃被人给砸了,车内存放的一个红包、若干现金连同两条中华香烟和两桶好茶不翼而飞。

  车窗玻璃遭重物砸击,周围没有有效监控

  上午11时许,在建设路西三环交叉口偏北约200米处,西三环西边的湖光园小区门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豫A.9R99N的黑色路虎车,头西尾东的停放在小区门口南边自行车道入口处,路虎轿车右前方玻璃被人为破坏后烂掉在地上。

  车主王先生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以及技侦人员赶到现场,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被砸烂的右前窗玻璃上有明显的玻璃刀划过的痕迹,据民警分析,应该是作案者先用玻璃刀划割,没有得手,又对车窗玻璃进行了重物砸击。

  据现场观察,周围停满了附近小区居民的私家车辆,四周没有有效的监控设施。

  不到十天车被砸两次,车里红包香烟好茶都没了

  车主王先生介绍,他就住在湖光园小区内,由于自己的车太大,而小区内车位又十分紧张,加上回来的晚,他就经常把路虎放在了小区外面的廊道上。

  “早在上月29号晚上,我的车右后窗玻璃已经被砸了一次了,不到十天时间,昨晚又被砸了!昨天晚上11点左右,我回来后,就把车停在了这里,当时车内有一个随礼的红包和若干现金,后备箱内放着两条中华香烟和两桶好茶叶,今天上午10点不到,过来后发现车窗玻璃被砸,检查发现上述物品以及现金都没了!这一块儿玻璃近六千元,粗略算算,这次损失少说也有一万元。”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民警再次提醒广大车主,切记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要记着将车辆停放在有看护或有监控的地方,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