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醉驾轿车凌晨隧道内撞墙 车辆腾空落地四轮朝天 郑州醉驾轿车凌晨隧道内撞墙 车辆腾空落地四轮朝天
郑州醉驾轿车凌晨隧道内撞墙 车辆腾空落地四轮朝天 郑州醉驾轿车凌晨隧道内撞墙 车辆腾空落地四轮朝天

  11月2日凌晨,一辆大众迈腾轿车在福元路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内撞击弯道后腾空落至10米外的地面,车内三名醉酒男子随后被送医治疗,目前警方已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凌晨3时许,郑州市福元路下穿中州大道东向西方向的隧道内,一辆豫H号牌的黑色大众迈腾轿车在经过一个弯道时突然失控快速撞向隧道壁,随后前轮骑上水泥墙壁,车辆也整个腾空,落在10米外的地面时已是四轮朝天。

  事故导致该车左前轮轮轴断裂,左前轮也同时爆裂,前后挡风玻璃及左前门玻璃均脱落,该车撞上的隧道壁上留下了长长的摩擦痕迹,多块瓷砖被撞坏。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车内三名男子砸破车门玻璃爬出了车外,车内则有血迹留下,而因为事故发生在凌晨时段,才未造成更大的损失。

  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大众迈腾轿车内爬出的三名年轻小伙身上均存有明显酒味,随后酒精测试的结果显示司机属于醉酒状态。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因该起事故为单方事故,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后,调来拖车对大众迈腾实施了拖移,车内三名男子在事故中轻微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