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聊天记录 团伙聊天记录
团伙聊天记录 团伙聊天记录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生活是最牛的编剧!近日郑州市公安局九如路分局破获一起预谋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通过深入调查发现,该团伙是通过网上临时组队完成,曾经预谋了8次未成功,后被抓获。

  一场普通纠纷背后 民警发现了大问题

  11月10日23时16分,在郑州市东风东路与地德街交叉口,绿城百合小区的保安与3名男子发生纠纷,民警接到警情后到达了现场。在询问过程中,九如路派出所民警秦臻、张强发现这3名男子操持外地口音,神情紧张、语无伦次,民警明白了夜巡保安不让他们离开的原因。

  正当民警准备继续盘问的时候,2名男子突然拔腿就跑。由于事发突然,一名男子逃走。这次逃跑更加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于是被控制的2名男子被带到派出所盘问。

  经过了解,这两名男子一个是广西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的“杨某得”,21岁;另一个是湖南省新宁县的“林某松”,28岁。2名男子一到派出所就开始吵闹,要求立刻离开派出所,并声称有拒绝回答的权力,接着就不愿回答民警提出的任何问题,一直3个小时不作回答,一时陷入僵局。

  但是民警始终相信,这2个人“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