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最近,驻马店新蔡县发生了一件事,村民程国富的母亲和妻子在自家门口被人残忍杀害,肇事者也已服毒自尽,而这惨剧发生的原因,居然只是因为一条路。

  事情发生在11月15号上午,新蔡县程小庄村的村民程顺清正在自家的耕地上播种,不到10米的地方就是邻居程国富的家。由于拖拉机作业时,不小心犁到了程国富家唯一进出的道路,两家便发生了争吵。

  从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这份询问笔录上可以看到,双方当时情绪激动,不断谩骂。随后,矛盾升级,双方先后拿起农具,相互追打。混乱中,程顺清砍中了程国富的妻子,导致妻子死亡。

  程国富的哥哥程刚目睹了全部的情景,他说程顺清当时的行动像是失去了理智,拿着钉刨到处砍人。

  随后,杀红眼的程顺清又举起钉刨,朝着程家84岁的老母亲于素贞砸去,于素贞当场死亡。

  杀完两人后,程顺清回到家中,连喝两瓶农药,服毒自尽。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两家产生如此大的仇恨呢?都市频道记者在弥陀寺乡政府见到了程小庄村支书程学武。他告诉记者,两家以前就曾因门前这条道路发生过摩擦,村干部也出面协商过,但问题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据了解,当地正在开展土地复耕,因为门前的这小片耕地的事儿,两家人没少争吵,而就在事发前的那个晚上,两家才刚刚达成口头协议。

  如今,三个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