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前两天,安阳市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一名穷凶极恶的歹徒大白天持刀入室抢劫,发了疯地向女房主连捅三刀,之后扬长而去。

  这次抓捕与您设想的不同,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破门而入,然而等待他们的不是胜利的喜悦,而是空空的房间,犯罪嫌疑人逃跑了…

  究竟是谁如此狡猾,有着这样的反侦察能力,事情还要从安阳市一处居民楼里的血迹说起。

  当时一名男子身揣尖刀,胶带等作案工具,大白天进入到一户人家伺机作案,女户主为保护孩子连中三刀,手机和3900元现金被歹徒抢走。

  由于案情性质恶劣,男子又逃逸,这事把这里的居民吓的够呛,警方也紧急成立了专案组。

  通过受害人家附近的监控,嫌疑人确定为林州籍男子郭某,他就在登封一家宾馆入住。

  警方立即行动,出现了文章开始时的画面,但房间里郭某却落下了衣服和随身物品,可见走的匆忙,他们判断郭某没有走远,立即对登封车站,高速路口等进行布控。

  终于,在一辆开往郑州的大巴车上,嫌疑人郭某被发现了。

  郭某24岁,有过犯罪前科,刚刚出狱不久,和警方打过交道。

  目前,警方已经将郭某控制,受害人经过抢救也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源: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