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小伙儿刘振奇在阿联酋(图片源自其微博) 濮阳小伙儿刘振奇在阿联酋(图片源自其微博)
刘振奇微博晒出在阿联酋的照片 刘振奇微博晒出在阿联酋的照片

  早报讯(记者 袁冰洁)凭借高难度杂技表演《高空叠椅》,在中央电视台《出彩中国人》节目中征服范冰冰的濮阳小伙儿刘振奇,近日在阿联酋火了一把。12月6日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大剧院,一部名为《无限》的文艺晚会上,刘振奇用他的拿手绝活征服了阿联酋观众。12月14日,早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刚刚归国的刘振奇。

  2015年3月8日的《出彩中国人》中,24岁的刘振奇是其中一位表演者,节目的嘉宾是范冰冰、周立波和蔡国庆。刘振奇表演的节目是杂技《高空叠椅》。表演结束后,三位嘉宾不约而同地给予了刘振奇极高的评价。周立波说:“很棒很棒,我觉得这个节目是一个勇敢者的节目。”蔡国庆说:“看到你这样的表演,我觉得能告诉很多年轻人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范冰冰则彻底被征服了,她说:“你的表演、你的技能,你作为演员的素质,在这个舞台上是最专业的,我只能说,你震撼到我了,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12月14日,刘振奇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央视《出彩中国人》播出后,他一下子就火了。以前都是他出去找节目表演,现在是别人主动找他表演。出名后,他并没有忘本,他的“大本营”目前还是南乐老家,有演出的时候就外出表演,没演出的时候就回家和父母待在一起。他说,父母年龄都大了,他有时间会尽量多陪伴父母,也愿意为濮阳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濮阳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