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突然发回带血图片吓坏父母

  卢女士一直在电话中劝说儿子不要来回折腾,卢健并未听从。30日晚上10时许,卢健给母亲打电话称已到达江西新余一酒店。

  “具体位置在哪?哪家酒店?哪条路上?能不能给妈妈发个微信位置?”12月1日下午,卢女士希望得到儿子确切位置的请求被儿子拒绝。但她收到了一张饭店后厨里的照片,但根本看不出来,这张照片是哪里的饭店后厨。

  直到12月10日晚上,卢女士的丈夫赵先生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称,他在江西新余楼上掉下来摔伤了,现在正在当地人民医院。“儿子要求我给他打两万块钱看病,我就赶紧拿了5000元给儿子汇了2000元,并和孩子的舅舅一起赶赴江西新余”赵先生说,让他没想到的是,他们二人找遍了新余的大小医院,并且是急诊,病房每个房间都找了,但却没有儿子的踪影。

  卢女士手机微信记录显示,当天晚上18点26分,儿子通过微信给她说,“开会重要还是我重要?医生说了,先用手机给我转一万我先做手术,剩下的等你们来了再给。”

  随后卢健再次给母亲发了一条微信“你们不用过来了,我这没什么事。只是想问你们要点钱做点生意!你们还想见到我的话就给我打五千块钱!我过几天就回来!不想见到我就算了!”

  卢女士再三要求儿子发位置,但却没回应。当天晚上19时,再打儿子手机时已经关机。

  同时,当天卢健的三姑张女士也收到了他的短信,要求三姑给其打钱。张女士要求卢健发一张图片以及位置,但卢健只发了一张带血的图片。也正是这张图片,把张女士和卢女士都吓傻了。

  荥阳警方高度重视承诺救人

  从卢女士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卢健躺在一张铺有显示有“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表情痛苦,下体全都是血。自从发过这张照片之后,卢健的手机便关机了。

  根据种种迹象分析,卢女士认为儿子可能已身陷传销窝点。

  12日中午,卢女士来到荥阳市区移动营业厅,营业人员给出的答复却是,只有公安机关可以调取通话记录和手机位置,其他人无权调取。“我当时都急哭了,恨不得给他们跪下,但他们说规定就是这样。”

  从12月10日晚上19时至17日记者发稿时,卢健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失联已超7天。多天来卢女士哭红了眼,能找的人都找了,希望尽快把儿子就出来。“朋友们都说,儿子肯定是被传销窝点人员控制了,很有可能会发生意外。我也这么认为,但就是干着急没办法。”

  15日下午,卢女士和丈夫来到荥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对卢女士的报警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及时向公安局党委汇报此事。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徐子乾说,此事,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民警研判情况,得知其17的儿子已到达湖南省一地级市。“目前,荥阳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刑侦大队将调精兵强将对其进行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