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新乡的张先生在亲朋的介绍下,认识了妻子王女士。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在仅仅相处两三次后,他们便决定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可哪成想,两人婚后竟冲突不断,张先生甚至不顾怀孕5个月的妻子,执意要离婚!

【结婚刚半年,90后丈夫竟被逼成了神经病?】[结婚刚半年,90后丈夫竟被逼成了神经病?]

  张先生说,婚后他选择了外出打工,但因为割舍不下家中的妻子,他每天都会跟妻子煲电话粥。妻子在电话里的哭泣,让他整天心魂不定,他很快就又回到了家里。

  然而,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只因他回家后对妻子一时疏忽,妻子竟然就闹着回娘家。张先生说,妻子总喜欢逼迫他做事,还经常耍小公主脾气。结婚半年来,他已经快被逼成神经病了。

【妻子对爱情的遐想,成了婚姻破碎的导火线!】[妻子对爱情的遐想,成了婚姻破碎的导火线!]

  面对丈夫张先生的指责,王女士也是满肚子的委屈。王女士说,当时她是被丈夫的一句“死等自己”攻陷的。婚后她只是单纯的想让丈夫多陪伴她,满足她小女生对爱情的遐想。没成想,这些都成了婚姻吵闹的原因。

  王女士现在已经怀有5个月身孕,她不想让自己肚中孩子还没出生就缺爹少娘。王女士说,她跟丈夫是一认识就结婚,一结婚就怀孕,虽然现在两人矛盾不断,但她对丈夫的爱还没磨完。

【爱的抱抱PK讲道理,哪种方式更利于夫妻感情?】[爱的抱抱PK讲道理,哪种方式更利于夫妻感情?]

  为了挽救这段濒临破碎的婚姻,演播室的情感嘉宾非常努力劝说着夫妻双方。可是,在王女士动不动回娘家的问题上,情感嘉宾之间竟当场争吵起来。

  情感嘉宾段晓玉说,两人吵架时,如果张先生能及时给妻子一个爱的抱抱,而不是一味的讲道理,那么事情就会解决的更好!

  毕竟婚姻不是儿戏,王女士和张先生能真正的认识到婚姻当中存在的问题吗?他们能找回这份即将破碎的感情吗?

  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