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去世多年,留下母女相依为命,然而,幸运之神并没有降临。两年前,这名女孩身患怪病,手脚发痒溃烂,目前已呈圆锤状,希望能遇到名医医治她的病。

  8月7日上午11时许,在郑州大学路建设路交叉口西南角,这名女孩坐在人行道上,让人心酸的是,她的手脚呈圆锤状,身上到处是溃烂后形成的溃痂。奇怪的病引来路人的围观,大家纷纷慷慨解囊。

  据该女孩介绍,她叫陈小单,今年24岁,河南周口郸城县人。父亲去世多年,留下母女二人相依为命。两年前,她突患怪病,刚开始是身上痒,抓了之后便形成浓疱,溃烂流浓血;痒得很了,就用手脚在地上、树上蹭,最后,手指头萎缩变形粘在一起成了球形。

  前不久,陈小单的母亲得了乳腺癌,在医院医治。她说:“我妈妈在医院治病,已经花光家里所有的积蓄。而我得的怪病更是让我生不如死,每天身上哪里发痒,用手一抓就会溃烂流脓。”

  之前在老家找了好多医生都看不出病因,因此,她希望在郑州能有名医救她。(记者 徐富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