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中看到煤渣样物体,店员却说“我们店就是这样的”?

徐小姐与丈夫吃烧烤的“狼来了碳烤羊腿”店。  本文图片均为徐小姐提供徐小姐与丈夫吃烧烤的“狼来了碳烤羊腿”店。  本文图片均为徐小姐提供

  近日,上海市民徐小姐向澎湃新闻反映,8月1日晚9点多,她与丈夫一同前往浦建路243号“狼来了碳烤羊腿”吃烧烤,通过大众点评网团购了250元套餐,又单点了50多元的食物。

  徐小姐回忆,在这家店吃到的部分花蛤里,看到有黑色的煤渣样物体。  

  但吃完这顿饭回家后,徐小姐凌晨开始腹痛,拉了3次肚子,丈夫也有拉肚子症状,次日去药店买了一些止泻药。

  徐小姐怀疑,是在“狼来了碳烤羊腿”烧烤店吃坏了肚子。

  她回忆,在这家店吃到的部分花蛤里,看到有黑色的煤渣样物体,当时她向店员反映这一问题,对方态度却非常恶劣,“店员回复说,‘我们店里就这样的,整个市场都这样,没有一家干净的。’”事发后,徐小姐只能无奈埋单,随后向12345反应这一事件,对方告知将会通知监管部门跟进。

  8月10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目前已经在着手处理相关投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