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8月11日中午1时30分许,在陇海路工人路口西约100米路南慢车道上的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黑色轿车停在燃气公司门口,车前倒着一辆黑色电动车,货架上带着写有蚂蚁专送字样的送餐箱,电动车旁躺着送餐外卖小哥。

  轿车前车牌刮落在地,司机赶紧拨打120、110报警求援,在急救车到来前,附近热心的路人和辖区巡逻的林山寨巡防队员王建民急忙到现场救助,热心人找了把雨伞为倒地的外卖小哥遮阳,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外卖小哥抬上车,送往省三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现场一围观市民朱先生说,当时黑色轿车西侧停放着一辆银色轿车,正好挡住了慢车道西向东行驶电动车车主的视线,如果小区门口外不停放机动车,这起剐蹭事故就可以避免。

  巡防队员经了解,疑似左腿受伤的外卖小哥姓曹,40岁左右,目前正在做进一步检查。辖区交警提醒,小区或单位大门外最好不要停放机动车,很容易遮挡正常行驶车主的视线,易发生“鬼探头”等交通事故。

  目前,辖区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勘查了解事故情况,具体事故原因和赔偿当事人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中。

  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