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卖哥因车祸受伤 热心市民为其撑伞遮阳郑州外卖哥因车祸受伤 热心市民为其撑伞遮阳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吴俊成 文/图)昨日,在陇海西路一处慢车道上,一名骑电动车送餐的“外卖哥”不慎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事故,“外卖哥”当场倒地。烈日下,附近热心市民轮流为倒地“外卖哥”撑伞遮阳(如图),直到急救车赶到。“外卖哥”腿部受到外伤,所幸没有骨折。

  11日13时30分,在陇海路工人路口西约100米路南的慢车道上,一名送餐的“外卖哥”骑电动车行驶到华润燃气公司西门出口时,不慎与一辆刚出门的黑色轿车发生事故,“外卖哥”连人带车倒在路上。

  经了解,“外卖哥”姓曹,年约40岁,自称左腿麻木不能动。轿车司机紧急拨打120、110报警。在急救车到来前,附近热心市民和在辖区巡逻的林山寨巡防队员急忙到现场救助。有热心人找来一把伞为倒地的“外卖哥”遮阳,“外卖哥”不停地对身边众人称谢。交警和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巡防队员帮医护人员将受伤的“外卖哥”抬上车,送往省三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当日15时,记者与“外卖哥”电话联系,他在电话中再三说“感谢”。他介绍称,所幸经拍片检查没有发生骨折,只是右腿肿痛受了外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