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男孩酒吧结识两女孩,当晚与女孩同宿还拿走两女手机,随后使用手机支付功能消费引来两女报警。十八里河分局接警后在郑东新区将男孩抓获,目前男孩已被刑事拘留。

  8月24日夜,男孩小李在一家酒吧认识了两名女孩,随后来到两个女孩在航海路附近的住处,第二天一早醒来悄悄走出了女孩房门。

  两名女孩醒来后发现放在床头的两部手机不见了,二人更换手机后,其中一名女孩收到了微信消费记录,她们赶到显示消费的商家,随后拨打110向十八里河分局报警求助。

  民警调取沿路监控,很快在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一高档小区的复式楼内找到了男孩小李的家,两名女孩的手机也在小李房间内被找到,小李随即被警方控制调查。

  小李年龄尚不足18岁,他在别人眼中算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身上所穿短袖价值近千元、鞋子和短裤加起来也有两千多元,一身行头下来价值四五千元,差不多接近两部手机的钱了。

  他对自己盗窃女孩手机的事情供认不讳,称自己平时不愁吃穿,只是看到手机放在床边,临时起意“没想太多”才带回了家,期间还曾使用一部手机的微信支付功能消费过。

  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孩家庭富足,从小被送入登封一家武校习武,父母则长期在郑州打拼挣钱,他们想要男孩享用他们拼搏的果实,希望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没想到孩子竟出现盗窃行为。(记者 汪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