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福元路上,一辆电动车疑与出租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的15岁女生倒地后昏迷不醒。随后,出租车离开现场,热心市民骑电动车狂追涉嫌肇事的出租车并将其拦下。

  9月5日中午,郑州市福元路上,一名初中男生骑电动车送女同学回家。当其由西向东行驶至福元路与凤台路交叉口时,疑与一辆在路口左拐的出租车发生碰撞。电动车失控倒下,女生从后座重重倒地,头部、脸部受伤,全身抽搐,昏迷不醒。

  中午13时20分许,福元与凤台路交叉路口的快车道南半幅倒着一辆黑色的电动车,电动车的一个转向灯脱落在地上。在电动车的西面,有一道六七米的刹车痕迹。

在路口的西南角,停着一辆出租车。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两名民警正向双方当事人询问情况。在路口的西南角,停着一辆出租车。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两名民警正向双方当事人询问情况。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陈雪宽称,事发时他刚好路过此处,男生骑电动车由西向东送女生回家。到该路口时,对面驶来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当时往凤台路左拐,电动车急刹车,后座上的女孩被甩出,重重倒在地上。女生全身抽搐,昏迷不醒。陈雪宽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女生送往黄河医院抢救。

  据悉,骑电动车的男生刘某与女生马某是某中学初二学生,今年15周岁。

  “当时这辆由东向西的出租车要左拐,但是有一辆黑色的汽车从凤台路开来左拐,经过出租车抢先拐弯,我赶紧刹车,电动车与出租车相撞,倒在地上了。我扶起同学时,出租车却加速跑了。”男生刘某说。

  热心市民骑电动车狂追出租车,将其拦下

  事发时路过此处的华林女士称,事发后,出租车驶离了现场。一位骑电动车的市民骑电动车在后边紧紧追赶,在福元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将出租车拦下。刚好,路口有一辆巡逻警车,两名民警将出租车司机带上了警车来到事发现场。民警将出租车司机交给随后赶来处理事故的交警,而那名好心的市民却悄悄离开了现场。

  出租车司机陈某说,他的车辆左拐是事实,但并没有与电动车发生接触。电动车因车速太快,紧急刹车失去控制才倒地的。

  检查发现,出租车右前车轮前的保险杆上有几道清晰的刮蹭痕迹,但出租车司机否认是今天留下的。

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情况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情况

  处理此事的交警称,他们会调取路口监控,同时,利用技术手段确定出租车上的刮蹭痕迹是否与电动车相关联。

  下午16时30分,受伤女生的母亲邵女士称,孩子头部有个大包,全身多处软组织撕裂伤,不能下地走路,现在还神志不清。

  目前,涉事的出租车和电动车都已经拖离现场,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