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架一豫D私家车撞护栏180度旋转,哥们,咋开的车?

今天(9月8日)一大早,车友爆料:京广快速路 兴隆铺路南向北一辆豫DP牌照的私家车180度逆向停在路上,不知道啥情况。今天(9月8日)一大早,车友爆料:京广快速路 兴隆铺路南向北一辆豫DP牌照的私家车180度逆向停在路上,不知道啥情况。

  据现场车友反映:这辆私家车先是撞上护栏,车头损毁,然后180度调头,车主很无奈的蹲在车前,等待救援。

车友吐槽:这是咋发生的事故呀,早上车也不多,又不是上下桥匝道,这哥们速度快了吧?车友吐槽:这是咋发生的事故呀,早上车也不多,又不是上下桥匝道,这哥们速度快了吧?
路况提醒:路况提醒:

  京广快速路东风路南向北发生两车剐蹭事故,后方堵车。

  航海路未来路西向东路口中央被施工围挡,暂时还不太堵。航海路西向东国香茶城红绿灯处最左侧车道一辆私家车和出租车发生事故,交警已到场处理,请注意避让

  信号灯问题:长江路从工人路到嵩山路沿线信号灯不亮,交警八队反馈,因为停电造成的,预计晚上6点能恢复,请车友们相互礼让。